湘湘MYZ

开学了,要住宿可能不会像以前一样正常更新,如果有时间的话会回来继续

时间的年轮2

为了更这篇我专门把历史书给翻出来了,然看了看之前的文把古埃及和古比巴比伦的时问搞错了,古埃及才是大哥,二哥是古巴比优,三哥古印度

继续上文

埃及正在摆弄着他的人民给他的礼物

“哥哥你在干嘛?”身后突然出现一个声音

很显然把埃及吓了一跳差点把东西给扔出去,转头一看看原来是瓷

“瓷,你吓到我了”无奈的说但看起来并没有生气还能隐约看到一丝宠溺瓷

“对不起嘛,话说哥哥你在干嘛?”

埃及将抱在自己的腿上,在瓷好奇的目光中将盒子打开,将里面的东西给瓷

“这是什么?”瓷看着这个由四个三角形组成的东西疑惑问道

“这个叫金字塔是我的孩们给我的”

“它好漂亮,还是金色”

“你喜欢就送给你啦”埃及摸了摸瓷的头温柔的说

“谢谢哥哥”瓷开心的抱住埃及

“你们干嘛?”这时巴比伦又不知道从哪冒了出来

“二哥快看哥哥送给我的礼物”瓷开心的向巴比伦展示着金字塔

“那你要好好保存哦~”摸了摸瓷的头又对埃及说“你的子民又给你建造了一个?”

“那可不,你要知道这个可是以后能为我后人展示我有多强大象征,金字塔越高大就说明我越强大”

“呵呵”

“对了印呢?”巴比伦问道

“故记以径先走了吧,你看他把自己的那一块收拾的多干净”埃及指向印度的位置

这时巴比伦感到有东西在拽自己低头一看原来是瓷

巴比伦将瓷抱了起来温柔问“怎么了瓷?”

“哥哥,你们要去哪?”瓷刚刚看他们一直收拾东西感到很奇怪

“我们要走啦,要去自己的国家生活了”埃及回道

瓷:!

“为什么?在这里不好吗为什么要走”说着说着瓷的表情就委屈巴巴的

埃及和巴比伦看着瓷这表情还忙去哄

“我们也不走~只是现在人民需要我们,虽然以后我们不能回但是你可以来我们哪”

“真的?”

“真的~以后我们还要靠你联系呢”

“好吧”

哄完瓷两人就开始收拾东西了

收拾完后埃及还看瓷在摆弄着刚刚送给他小金示塔

“对了瓷,我之前一直没有问你,你家孩子现在怎么样了”

“以经初部统一了”

“那也快了”

瓷转过头问埃及“哪以后我们还能相见吗?”

这次埃及没有回答只是一直沉默着,他不敢保证,谁也无法保证,谁知道千年之后他们是否还会存在

原本四个人的房间变成了独属于一人瓷房间

夜里瓷翻来覆去的睡不着,干脆起身来到屋外

数起了星星

这时身后传来一道温柔的声音“这么晚了还没睡啊”

是地球,她将瓷抱在怀里开完笑的说“小心长不高哦”

“因为我睡不着”

“是因为哥哥们走了不习惯吗?”

“嗯……”

气氛安静了一会

“母亲你有兄弟姐妹吗?”瓷问道

“有啊~有很多哥哥还有一个弟弟”

“真的吗?”

“真的,但是他们很安静从来没有和我说过一句话”

“为什么?”瓷不解的问

“因为他们没有意识形态”

“那为什么只有母亲有意识形态”

“因为我这里有生命啊,因为有你们我才能出现意识形态”

“那母亲孤单吗?”

“之前或许有但现在我有了你们我便不会了”

一一一一一

后来的日子里瓷总是从空间里跑出来玩,从埃及到巴比伦再到印度,也经常到自己的国家

岁月如梭,朝代更替由夏转为商之瓷也失去了空间的联系,从此四大古国也完全失去联糸,仿佛他们从未见过,瓷将儿时的记忆藏在心中,希望有一日能再与他们相遇

但他曾作过一个奇怪的梦,他梦见二哥巴比优浑身是血脸上也出现了许多裂痕,身体正在变的透明,最后慢慢消散

瓷被这个梦给惊醒了,他不明白为什么会作这个梦,尽管不愿相信但心里总是觉得这是巴比伦最后的瞬间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社会的矛盾日显著,商朝日渐衰败,商朝被推翻后周朝建立

(朝代更换的话对爹其实没什么引响,就算短期的分裂只要他还承认自己是炎黄子孙也就是中国人也不会有太大引响,应为无论分成多少大家最后都是希望统一,因为咱爹不仅是国家意识体也是因文明诞生的是信仰)

又过了许久来到了战国时期,瓷看着他的孩子们打来打去

不过他挺赞同那个孔子的以德服人,虽然他的佩剑叫“德”

但总是会时不时想起那个梦,他总觉得他们是相连的如果有一方不在了,剩于的会在梦里见到那一方死亡瞬间

后来这个梦法得到了证实,因为他梦到了古埃及过后又梦到了古印度,梦里他们最后都消散了,只剩下他一个

后来秦朝将混乱的局面统一了起来,但奈何政制残暴,久后被推翻建立了汉

汉建立后瓷可是挺忙的要照护这么多省市(这时候各省市还都是小孩子)和附属国的国灵(附属国的国灵也会送来让瓷照顾并教授知识所以一直会称瓷为师尊)

得亏意识长的快不然瓷得累死,长大后到是轻松不少

瓷他还见过他三哥的儿子,天竺这个名学是他起的

为了发展经济瓷派了了名叫张赛出使西

瓷又收了一个徒弟,是在他不远久一个岛上的国灵,大概是刚诞生不久看起来小小的一只

“你叫什么名字”瓷尽量把声音放的轻柔些

“回,回师尊弟子叫倭(日本)是您之前赐的名字”他尽可能将心情平静下来他害怕如果惹上面的这位不高兴而将自己的孩干推向水火之中顿竟自己如此弱小

在那个时代如果自弱小只有两个选择要一个被直接吞并或打压过后在吞并,另一个是找一个强大的国家向他俯首称臣成为他的附属国只要每年向他进贡就行,然后他便会保你不受外族的欺压

这两种第二种无疑是最好的一个选择

“哦~我之前起的……”

倭跪在地上一动不动生怕一个举动惹瓷不悦

“给你换个名字吧,叫大和如何”

倭的确不太喜欢这个名字听到瓷给他起的名学是止不住的开心

“以后你便是我的徒弟了”

“嗯,谢师尊”

一一一一一

美:一个名字就能开心成这样?

瓷:如果以前知道他会干这种畜牲不如事,当初见到他我就把他直接掐死,直接吞并

(下一偏罗瓷相遇罗马出场)


评论(33)

热度(1281)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