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湘MYZ

开学了,要住宿可能不会像以前一样正常更新,如果有时间的话会回来继续

当瓷穿越到罗马3

就怕空气突然安静--

在短暂的沉默后,还是马罗最先打破沉静的气氛

“我亲爱的赛里斯,欢迎来到罗马!真不敢相信会在这亲眼见到你,话说你最近过的怎么样”

“挺好的,如果能帮我把绳子解开会更好”瓷面无表的回答

“哈哈,当然”说完就亲自来到瓷身后帮他松绑,还偷偷的示了一个眼神,让士兵将总管带走

瓷自然知道罗马的小动作,也没拆穿他,罗马将瓷松了绑,瓷活动活动了手腕

“咳咳嗯!”突然传了了咳嗽,瓷随着声音望去,是美

美将手举了起来,眼神示意了手腕上的绳子,瓷被盯得有些无奈

他们两的小动作都落在了了罗马眼中,罗马有些不满,这人是谁啊?为什么赛里斯一直盯着他看,话说为什么他长的好眼熟,好像在哪见过,但罗马并没有怀疑太多只是不满瓷一直盯着美,关键看美也就罢了他还时不时看向旁边的斯拉夫人

罗马从后面抱住瓷,将头埋在瓷的后颈处,不满的说“赛里斯,你为什么总是盯着他们,你好不容易来一趟,你都不看看我”说着竟还有些委屈

美看着都快惊呆了,好家伙,两个人在他面恩爱就罢了,关键是一个是他的honey,一个是他的祖父,就直接给他整无语了

本来还总是嘲笑俄和瓷在一块是小妈文学,总是嘲笑俄跟自己父亲抢人的他沉默了,如果俄是跟他父亲抢小妈,那自己是不是就是和爷爷抢奶奶?这是什么奇奇怪怪的辈份?

俄看着被罗马紧抱着瓷一点反抗的意思都没有小熊的那颗玻璃心啊,仿佛碎了一地

小熊软糖:罗马他抱的那么紧瓷为什么都不反抗一下,为什么他都不抗拒罗马的接近,瓷是不是不爱我了吗 (*꒦ິ⌓꒦ີ)瓷不是答应只爱我一个的吗?他骗我,这次是罗马,那下次要是苏回来了,他会不会离开我꒦ິ^꒦ິ。不行绝不允许这种事情发生☄ฺ(◣д◢)☄ฺ回去就把苏维埃的棺材在顶上几十个钉子再铺三层水泥

罗马还在不停的蹭着瓷,英法要不是亲眼看到,他们都不相信平时威严的父亲竟然还有这一面,要是以前他们打死也不敢相信

瓷好容易才把罗马从身上扒了下来“好了大秦,现在以经很晚了我一过来以经很累了,对了可以顺便将那两个也松开吗,他们是我的朋友不会有事的”

“好吧”既然瓷都说了罗马也只好答应放了他们并为他们准备客房

时间到了深夜

瓷刚洗完澡出来身上还散发出清香,正打算上床休息时,突然来了一位不速之客

罗马看到瓷穿着睡袍微微出神,感到心里一片燥热

“马罗!你怎么进来的”

“瓷你忘了,这里是我的宫殿我自然能进来”

“?!!这里不是客房?”

“自然不是,也不知道是谁将是送到我的房间里了”

“那先出了,顺便问问我的房间在哪”说着就要离开

罗马哪能让到嘴的鸭子跑了呢,他又不傻,自然知道那些人安的什么心

不过正和他意“算了吧,正在这么晚内管的人应该早睡了,而且你总不能穿着睡袍到处跑吧”

“也是~这么晚了也不好麻烦人家,就只麻烦你了,今晚睡你这儿了~”瓷自然知道罗马为什么阻拦他,不过他也不是不乐意

罗马听到这句话心里简直乐开了花,自然知道这意味着瓷同意了

夜里在罗马以瓷睡着时小心意意的抱紧他,慢慢的嗅着瓷身上独有的茶香中安然入睡

在罗马睡着后瓷睁开眼,看着罗马紧紧抱着自己无奈的笑了笑,最后在罗马怀着找了一个舒服的位置轻道一句“晚安”便进入了梦乡

黑夜里罗马突然睁开眼,看着怀中熟睡的瓷,亲吻着他的额头

“晚安瓷,我亲爱的赛里斯”晚安我的爱人


评论(86)

热度(1972)

  1.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